B673  

哥哥已經逝去多年,我還是很喜歡他的歌。陳淑樺是我第一次聽流行歌的歌手,就是國中時候夢醒時分那一張。你說老歌老歌,其實在心底這些歌不老,他們存在記憶的櫥櫃裡,而這個櫥櫃的門是隨時隨地可以被打開的。

 

我覺得伴侶可以有很多種形式,感情可以有很多種進行的方式,只要兩個人都是真心真意就好。人心幽微,世事無常,人事時地物是5重的變數加乘,人生像是魔術方塊一樣,要這樣轉那樣轉,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轉,甚至不確定是不是自己轉的,才能終於聽到喀嚓一聲,方方面面都是一致的顏色,一切至此都對了。

 

在一瞬間,只要當真,瞬間即永恆。時間的齒輪再度轉起,我們或許未來會變,或許不會,也或許變完了又回到原處,那麼傻那麼沒用,什麼都不知道,只能祈禱。但是現在我知道你當真,我也當真,那麼當真就好,當真就好。

 

 

歌詞
當真就好
合唱:陳淑樺/張國榮
當真這樣就好 縱然忘不了
(樺) 曾是風花雪月 現在都知道
(樺) 愛了也好 恨了也好
(樺) 亂了也好 散了也好
(樺) 只想問我對你好不好
(榮) 來了也好 走了也好
(榮) 瘋了也好 癡了也好
(榮) 其實你給的一點也不少
(合) 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榮)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樺)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合) 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合) 當真就好
(榮) 當真這樣就好 縱然忘不了
(樺) 曾是風花雪月 現在都知道
(樺) 愛了也好 恨了也好
(樺) 亂了也好 散了也好
(樺) 只想問我對你好不好
(榮) 來了也好 走了也好
(榮) 瘋了也好 癡了也好
(榮) 其實你給的一點也不少
(合) 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合)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樺)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合) 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榮)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 (樺) 和你哭又笑
(榮) 就好 / (樺) 哭又笑就好
(榮) 我往那裡找 / (樺) 啊 啊 (榮) 像你這麼好 / (樺) 啊 啊 (合) 我願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榮)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 / (樺) 和你哭又笑
(榮) 就好 / (樺) 哭又笑就好
(榮) 我往那裡找 / (樺) 啊 啊 (榮) 像你這麼好 / (樺) 啊 啊 (合) 我願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合) 當真就好
當真就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WVYdUw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ionelsa 的頭像
    onionelsa

    onionelsa洋蔥艾爾莎的廢柴人生

    onion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