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很不爭氣的進行了一個偷吃步的動作,就是買了一組可以微波的俄羅斯娃娃餐盒,這個餐盒送到打開時我有點傻眼,因為真的就像個俄羅斯娃娃一億,打開一個,再一個,再一個,當你想說不可能再有了吧,最後來了一個小到只可以塞進四顆小聖女番茄的盒子....數一數整個有六個之多,第一時間是覺得賺到了賺到了,但是冷靜下來覺得有點蠢就是了,因為我並沒有想買這麼多盒子.....這個偷吃步餐盒的好處就是,他有一整本只需要微波就可以的食譜,數一數有五十道菜之多耶!(竊喜)當然我還是會好好的做完這一百道菜的!只是中間可能有八十八道從這裡出來哈哈哈。

 

生過孩子的苦主們應該都知道,剛出生的寶寶需要安全感,所以嬰兒包巾是必須的,而且要把初生寶寶的手跟身體捆的緊緊的,讓他們有還在媽媽肚子裡面被包覆的感覺,這是一種說法啦,其實只是怕他掙脫給我來個一拳。這個培根包蘆筍是一樣的道理,要把蘆筍們捆的緊緊的,他們才有安全感喔!(蘆筍的心靈有這麼脆弱)

 

[廢柴人妻的奇怪料理步驟]

今天這個步驟一旦寫出來就會被廣大的閱眾們(大概就是舅舅阿姨我媽我妹我表弟妹五人之多)譴責:太偷吃步了!因為真的很簡單,沒辦法這整個微波多功能餐盒的concept就是要讓精神快崩潰的家庭主婦們在五分鐘之內弄出一道菜,好啦我答應不會常常偷用它啦(用了也不會講出來)

1. 蘆筍下熱水微燙一下就好,等一下要微波,他很容易熟。

2. 將培根用嬰兒包巾法緊緊的把蘆筍包著,一片培根大概可以包三到四跟蘆筍,包的時候也可以不用插牙簽,因為包緊了蘆筍不會散開。

3. 放進微波餐盒中,開中火,五分鐘後取出,就好了。

恩....有點赧顏的說,這道菜好像我那六歲唐僧兒子也會做。

另外因為培根本身就鹹了,所以這道菜連調味都不用喔喔喔喔

 

就是這一組偷吃步的俄羅斯娃娃多功能餐盒....非業配但我好想業配,而且我還是很介意飛利浦怎麼沒有來找我業配在我文章裡常出現的那台超辛苦了小綠果汁機,這個苦命果汁機被我發展了多少不合裡的用途,這是創意啊!

IMG_20190425_082753.jpgIMG_20190425_082802.jpg

 

 

看蘆筍寶寶們乖乖的被包著睡搞搞呢,好可愛喔。

  IMG_20190326_162528

真的就是進微波爐五分鐘出來就這樣了,就這樣可以吃了,我的老天鵝啊令人不可置信,所有即將精神崩潰的主婦們你們得救了!

 

IMG_20190326_163227

 

 

這道菜雖然簡單,但是給我很大的啟示,有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定要做的事,其實不做也不會死,有的時候你覺得好辛苦好辛苦做出來的東西,他不一定比用簡單的方式做出來的精采。我們常常用自己的疲累,忙碌,辛苦來justify一些不必要的紛亂,好像越辛苦越忙越累那個時間花的比較值得一樣,其實時間呢,你折返跑一百次也是十分鐘(是彈簧嗎),你躺著發呆也是十分鐘。起碼以前的我就是這麼奇怪,當然現在的我也很奇怪啦,這不就是奇怪料理的主題嗎?只是,用簡單的方式做事,甚至用簡單的方式做一些無用之事,都是選擇。無用之用,最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ionelsa 的頭像
    onionelsa

    onionelsa洋蔥艾爾莎的廢柴人生

    onion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